Sunday, June 7, 2015

病的过程记录 --- 4

完成了第一次化疗,医生给我下一次的复诊日期是10天后,
因为每次化疗过后的第8-10天里,我的身体会比较弱,
所以必须回医院抽血化验,如果报告出来良好,
我多4天就可以接受第二次化疗。
医生也有吩咐,一旦发烧或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就要马上回到医院,
很庆幸自己很争气,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怎样找上我。

就是这样的过程,我度过了6个月,也就是12个疗程,
这半年里,我经历了掉头发、呕吐、食欲不佳、月经错乱等等。
当中的煎熬,现在回想起也不晓得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还记得进入第9次疗程的时候是最辛苦的,
我一天里吐了20次以上,吃什么喝什么都吐,
接近两天两夜没吃的状态,真的快支撑不下去,很想就这样放弃了!
可是回头想一想,自己都已经熬过了一半的疗程,
现在放弃是否对得起自己和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的人?

生病的这一段时间,我真的是要特别的感谢一个人,
一个让我发脾气、任性、撒娇的人,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默默支持和鼓励我的人,
这个人不是别人,是我最爱的妈妈。

我很感谢她这段时间的照顾,
她二话不说的辞职从德国飞回马来西亚照顾我,
这一段时间陪我进出医院,不管是抽血也好、化疗也好,
她都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真的很感动!
所以不管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我家人,
我最后还是默默地完成了这个为期半年的疗程。

完成后,当下的心情真的是有如从笼里飞出的小鸟似的,
终于感觉自由了,并且渐渐看到了彩虹的出现!
之前的所有煎熬和绝望都总算熬过来了!

前几天,我去医院做了PET Scan (正子摄影电脑断层扫描)。
愿自己的报告出来是理想的,因为我实在不想再重复那种煎熬!
谢谢慧雯最近的陪伴,真的很庆幸有你这位好闺蜜!



2 comments:

said...

雨后彩虹要出现了=)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