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沉重的心情

今天的我心情好低落,脑袋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而且压力在心里沉重到很想大哭出来。>.<


一想到form5毕业,

自己的工作问题就真的不知道想怎样,仿佛变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女孩。

这个问题还不是最烦的,最烦的还是,我到底要当一个乖乖的小女孩,

听妈妈的话到外国读书还是当一个叛逆的女孩到新加坡做工呢?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是不想读书了,

可是,妈妈还是要我到外国。

天呀!有没有一个能让我安静的地方?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知道有,这个方法就是先去外国留学,才到新加坡工作。


有谁想过我的感受,不是我不读,是我自己知道我读书到什么程度。

或许,有些人会说,努力是自己争取的。

对我而言,梦想这两个字很陌生,离得我好遥远,

我不是没有梦想,而是我不敢去想,因为国语英语实在是把我逼疯了!


现在对于做工或留学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我到底选择留学还是做工好呢?

真的真的很挣扎,面对舅舅、阿姨、姨丈、舅母们,我真的很看不起自己!
妈,我应该会让你失望吧?

这个问题,我暂时真的没办法回答你,

如果SPM有好的成绩,我就知道这么做了!

紫恩啊,国语英语你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不能让对你有信心的人失望了!加油吧!T.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重要是你怎么想,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想怎样,还有,应该和你妈咪谈下丫~他应该明白你滴~

Joan Chooi said...

haiz...不懂啊...考了SPM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