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今天是星期日,由于我比较少出去的,所以一整天都在家。哈哈...爱看戏的我,看了一整天的戏,大家猜猜看是什么戏? 嘻嘻,就是近日人气爆红的家好月圆咯!越看就越好看!
哈哈……最近流行几句话,就是吾使怕,荷妈在大厅还有奶奶跑得快,一定好世界=D
这部戏给我感觉到了亲情的重要性,而且家合万事兴,可是我家却做不到... =___=
还有,米雪的角色奸到入心入肺,她的所作所为,真的很令人讨厌,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佩服他五体投地,因为观众有反应也就是她得到的辛苦。
大概看到6点,我就关了,因为肚子打鼓了嘛!XD
过后,姑姑就去打包,吃了东西我就无所事事的在客厅sMs和看报纸,然后表弟开戏看,我就好像傻瓜那样,傻傻的跟着看了又看。◕‿◕
看了一会,我就去冲凉,过后收拾书包,再上一上网,then go to do "pig" jor....@o@"
因为明天有上课嘛...byebye lo...thx all view my blog...gd 9 n sweet dream~=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