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血拼~

哈哈哈...今天是我好姐妹雪莉的生日哦...
在还没23号之前...在说一声生日快乐咯....^^
今天我陪了她去Sungai wang....她买了很多东西哦...
然后我们有拍照啦...买衣服啦...还有买鞋哦...
手痒的我今天也买了一双鞋...哈哈...虽然要花钱...
可是,我开心就好了嘛....

今天的大头贴很满意哦...闪闪的..喜欢...=D

然后明天跟表舅上云顶了...huu~
星期二才下来....

走了一整天也累了哦...脚酸痛的,我去做猪咯...
嘻嘻..晚安...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