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嘉年华~

展开的第八天的新生活,
当一开始时,纳闷的心情在我心中徘徊着,
原因?可能是因为人生路不熟吧~
但经过着几天的磨炼后,渐渐的习惯了,
但是对大家的想念依然保留着…
昨天跟老爸还有姨妈出去逛,
因为昨天是德国一年才有一次的活动,
听老妈说这个活动就好像是类似他们的嘉年华,
哈哈,他们假扮的鬼脸有各式各样~





















































哈哈,但是不但鬼脸多,人也超多的,场面热闹极了~
我们在那边呆了大概2个小时,因为天气越来越冷,
所以我们没办法呆到整个节目完毕~

回之前,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最近的皮肤变得干燥了,
因为冬天的关系,
看来回到大马也要努力的做mask才行……==

就暂时写到这边吧,迟点更新……
不过在着之前,我要特别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老实说,除了家人,你们就是我的推动力,
生活中如果没有了你们,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呵呵,看了别太感动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