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月第一则之心情

渐渐发觉自己看腻了婚姻的丑陋....
虽然说婚姻都有开心幸福的时候,
可是很多都是幸福在人前,背后的痛却没有人真正的去发掘。

前几天听到了一些晴天霹雳的事情,
我真心的希望,“你”会过得快乐,
不要在受到任何伤害了,看到你这样,
我心情真的很难受,瞅着瞅着在痛...
心疼你,因为想起了你对我说的一切,
可是结果一切却是让你失望透顶的。
希望“他”不要在伤害你了,更希望你的心赶快痊愈....

另一个她,我希望你也可以过得快乐,
相信你会是一个伟大的妈妈,你为了他牺牲了很多,
他长大后会明白的...=)

最近真的很穷啊,越穷就越见鬼,
唉,真的觉得累,
想读书,可是却迷失了方向,
岁月不留人,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
拖一拖又是新的一年,继续在寻找着自己的出路!

今天在公司开会开一整天了,不是很喜欢开会,
因为开会后,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几乎最近不舒服都不敢拿MC,
因为MC后,工作会堆积如山!=.="

刚刚收拾了自己的书柜,发现在书展的时候还有加上之前买的书,
一共整十本还没去碰过,看来是时候培养一下自己看书的心情了,
不过即使我不看,我都很喜欢书架上放满书的感觉,
不知道为何,这样会让我感觉舒服自在勒!(怪癖)xD

今天车拿去弄了,又没有了几百块,
希望它给我乖乖听话!不然就把它拿去环保!
哈哈,我真是想得美!
对了,谢谢datuk今天载我回家!感激不尽 


END,赶着去看电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