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她・他

突然觉得,一个人的改变并不需要时间,
只要发生重大事件后就会360度转变,
我渐渐发觉,我并不认识你了,
我还记得上个月见你的时候,你还是以前的你,
可是这次你回来KL后,我发现我对你有点陌生....
很多时候我都希望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种种事情里面,我无法再自欺欺人,
你的确是变了,变成一个我快不认识的人,
怎么办呢?我还是想念以前的那个你.....

今天放工的时候,知道了一些晴天霹雳的事,
我不明白为何要跟她们说:“不要给Joan知道啊!”
老实说,我宁愿你们告诉我,我也不想你们欺骗我,
当我知道事情之前,其实我早已经发现到了,
只是你们依然把我这个不像小孩子的人当成小孩子一样看待罢了!
你们以为这样我会更好过?
为何你们不想想,当你们不想伤害我的同时,
我已经被你们的欺骗而伤害了呢?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我突然发现到人戴上面具后的那种自私于丑陋,
可是我却仍然相信还有对我好的人,
直到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人都是自私的” 这句话的奥妙!
算吧,我已经心淡了,或许我还是会坦然面对你们,
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这就让我看清了你们。

我真的需要时间去消化所有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