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心情记事 27.12.13

真的真的很久没有享受写部落格的乐趣了,
我发现我渐渐少了很多自我和乐趣。

自从工作开始,我已经把很多时间放在自己的事业上,
每天都过着上班、下班、睡觉、醒来又一天的生活。
日子久了,开始发现自己做得很少,也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在自己的兴趣上。
不过至少我还会偶尔跟朋友出去聚会哈拉废话啦!

一直以来,心中有一个问题一直没有答案?
同事之间真的就没有友谊的存在?写到这里,心都灰了......
曾经,我真的觉得同事之间是有友谊存在的,不应该只有利用或是非的存在,
但是,答案往往是让人失望透顶的!

3年了,我跟她们建立了3年的感情,原来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除了心淡和无言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我的心情了......
每天面对同事和工作上的压力,我真的很想去旅行,
不管哪里都好,只要是对的人就够了。
我甚至想念在国外的那段日子,
因为有妈妈在的感觉让我觉得就算天塌下来也有人依靠着,
所以说,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话是真的!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
或许别人眼中,我这叫做逃避问题,
可是我有尝试去解决,只不过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别人要继续误会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昨天跟好久没见的姐妹出来聚会,























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6-7年了,只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看到了年龄的增长,我才发现,我们都已经不是小女孩了。
很开心,即使我们之间有一段时间没见面,
但是始终如一的感情让我们都有着共同的话题!:D
谢谢你曾经陪我度过了很多的喜怒哀乐~

来来来!对面的男孩女孩看过来,
美味的食物近在眼前!*奸笑中*























话说,我这个星期都一直在吃这种增肥的食物,
我迟早就变成大肥婆!拭目以待吧!哇哈哈哈哈.......

说了那么多,忘了介绍这间店
Caffeinees (click进去就可以直接进入网页)
大家可以在它的网页里找寻到电话和地址,
只要上网seach一下map,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太久没写的关系,另我词穷了!!
在接下来的2014年里,我会陆陆续续的更新这里,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的,我都想给自己一个回忆,
因为当自己看回过去,就会笑说,怎么我以前是那么的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