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人生中的第一个手术

2014年9月26日

这一天里,我鼓起勇气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手术。
早上7时,我已经准备好一切到达医院,
办理好所有的入院手续后,我被护士送上了二楼的A219号房。
接着,另外一位护士拿了手术袍给我,叫我把手术袍给换上。
当我换好手术袍后,麻醉医生已经来到我的床位告诉我一切的风险,
然后再帮我抽了几瓶血拿去化验。
9点护士就把我推进手术房,进到了手术房的第一个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那个感觉并不可怕,相反的,我几乎没有任何的牵挂,
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一个自己信赖的医生。
麻醉不到几分钟,我完全失去意识,醒来时已经是12时了。

我还记得当时是麻醉师把我叫醒的,
糊里糊涂中,听到他说了一些话,我只有点头回答,
因为当时我是带着氧气筒的,同时我的手上也插着不同的机器,
当我完全的清醒过来时,护士把我推回床位,
最着急的莫过于等待我从手术房出来的朋友和家人,
真的谢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尤其是我的舅舅,特地放下工作等待我从手术房里出来。

到了中午,医生巡房的时候告诉我,
我今天不能出院,原因是因为我在手术过程中大量的出血关系,
麻醉师帮我插喉管时,我喉咙突然出血的情况发生,
伤口也是大量流血,所以需要观察一天。
知道我要过夜后,我打电话给姑姑叫她帮我带需要的东西过来,
另外也谢谢朋友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探访。

这一个晚上,因为伤口的关系,
我无法侧睡,也无法动来动去,所以很煎熬的度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