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失落+崩溃

好久没回来了,
好想念这里,因为这里有我所有的回忆,
最近的我都是在家照顾婆婆,她病情严重!
刚去外国的爸爸也特地飞回来KL看她,
我最近都是睡了2、3个小时,样子不能见人了,有空一定要去洗脸~
学校也没去,一个星期才去那两天,我又要写信给老师了,
写信是小事,华语学会主办的挥春比赛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始了,
可是我就连舞也还没有排,功课也还没做,
一个人4头忙~ >.<"

现在的婆婆,脚已经没力不能动了,
所以我要和姑姑扶他去厕所~
看她一天比一天虚弱,我心真的很痛,
很想大哭一场,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们要开心陪她度过这个难关,
可是偶尔还是受不了,自己躲在厕所哭,
哭又不敢哭出声,真的快崩溃了!T·T

希望在天国的公公要好好保佑婆婆度过这个难关~

不说了,有空再上来……

2 comments:

AhYew said...

加油啊...

人總要面生老病死...

放开点..

OK?
^^

Joan Chooi said...

我会的...
你放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