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挥春赛~

今天是星期六,原本没上课的我却不到7点便起床准备去学校了~
我在梦游?还是脑呆有问题?
哈哈,不是啦,我们学校今天举行了:~

""~
有19间学校来我们学校进行一场隆重又好看的挥春友谊比赛~
今天我跟20个朋友负责了最后一个的娱乐节目~


就是让大家high翻天的舞蹈~~ 哈哈··· [可是一点也不high]
我本身就很喜欢SMJK Yu Hua的表演,
因为他们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和欢呼声~

至于开幕典礼呢,我们有请到SMKBBA的校长为我们写一个“吉”,
哈哈,超搞笑的……过后有我们学校的舞狮团··· 很美很好看的哦~


开幕典礼完毕过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我呢,也被老师拉去参加···当时的情况很壮观~


比赛时间是一个小时,哈哈,我大概50分钟就写完了,
这是我的作品,丑字莫怪!



过后我的工作是在评审室帮忙,然后看到评审老师有抽到我的作品,

哈哈,很开心咯,居然入选了,因为从200多张抽出来的20张里面,
居然会有我的,虽然没得奖,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颁奖过后,今年的挥春赛就圆满结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