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07/11/2009

今天早上起床时,
觉得头很晕,会不会是贫血呢?
我猜应该是吧,而且最近压力很大,
所以才会这样的~

11点,电话响起了,
原来是mouse,她说来我家……
然后我就去梳洗迎接她~ XD
说实在的,我还蛮狼狈的咯!!

然后12点,仪恩妈妈来我家载我们去king家,
因为今天我们有study group,
到king家后,bebe突然说很想念king的maggie···XD

途中的,我skip了!=P

然后bebe说要去剪头发,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剪了,
一直到7点多才回到家~ [谢谢bebe的爸爸载我回哦!]

明天跟bebe去sg· wg买鞋,
暂时就写到这边了,
等我处理好照片后,一次过post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