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运动~

行程真是困难重重..... [>.<]"

昨天傍晚大概6点,
我很补习的一班朋友去打篮球,
打到8点,由于没有灯的关系,
我们换了计划,在Ampang point那边的运动场打羽球,
由于家里有车,所以我就驾车载表弟、mouse、king、世运去,
去到那边大约9点,我们订了9点15分~

结束后,10点20分我就载bebe、mouse、king、两个表弟回家,
途中,我们在KL区迷路了,因为晚上的关系,所以比较难看路线~
结果有一个表弟居然在车上哭,我都给他搞疯了,
我的朋友很少见我发脾气的,
我在车上终于顶不顺了,乱骂一场~
抱歉哦,朋友们,我在你们的面前失礼了!

结果最后我们兜到去SPCA那边,
然后慢慢看路牌驾回家~

就这样过了激动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