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college life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功课越来越多了...
几乎一上课就从老师的口中听到“assignment”这个字...
开学了的确过得很充实,因为除了上课就是功课,
我没时间出去玩,不过也好,我不用花没必要的费用,
因为最近搭车搭到我“穷”去!!!!

渐渐的,我爱上了sketching,
哈哈,感觉蛮好玩的...

有一件事,我要说一下,
我完全没有想到画画要用到数学的ratio,
一直注意那个立体的东西,我的眼睛够力累...@@

今天上电脑的课,illustrator很难操作,我有点blur...
希望我用illustrator做出来的assignment一次通过啦...
有一句话,“万事起头难”,我会加油的~ =)

放学的时候,我去申请了学生的touch and go...
这样我搭lrt和bus就可以省回很多了...

今天在bus也可以睡着,还真的够累!
答应“你”要画的东西,我需要延迟了..咔咔!
想念我的木头..

好了,今天写到这边...
我要找周公了!@@

2 comments:

wilson said...

你在哪个学院?

Joan Chooi said...

dasein, wangsa maju的wangsa walk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