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4.10.2010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天气闷热,不想出去,因为感觉很累...
看戏、上网、功课、听歌就是我今天在家得活动,
呵呵,很无聊吧?不过我依然还有功课还没做完...==

今天晚上,表姑结婚,我们全部人都去喝喜酒...
可是我不想去,因为喝喜酒回到家最快也要12点,
明天有早课,所以在家算了,而且我很懒惰化妆...

星期四的英文,不知道要怎样在前面讲,
现在头都大了,希望快快过...
因为我的英文有够“好”...@@

最近的脑袋都空空的,
完全想不出什么东西写或画...
希望这种状态快快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