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就是在说“你” !!!

今天过得很不爽,
工作上遇到了挫折,
感觉自己的存在并不重要,
这个职位我愿意拱手相让,毕竟它也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好听就叫做升职,不好听就是东西做多了,
我不介意做,但是我头脑不是memory card!

这个星期里面,我都很全心全意的去学习,
得来的一句却是supplier的一句:“新来的?好像很不行!”
fU*k,你出粮给我的啊?老板都还没说东西,
你那么多话,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我很行啦!
很行是你自己说的,要讲就正面对着我讲,
干嘛在我背后打小报告啊?超级讨厌这样的人!
以为自己很厉害,靠!大不了我不是让个位出来,
这样我也舒服自在一点!
受委屈我无所谓,但请不要犯到我的尊严,
每个人都有个限度的!
以前,至少我觉得公司还需要我,
但是我现在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每天带着勉强的微笑,
何苦呢?到不如做回自己原来的岗位,
这样我或许会稍微的自在一点!
以前上班是带着很害怕迟到的心情,
现在却带着不愿意起床的心态去上班!
一堆烂泥似的,我顶不顺了,
我愿意接回我之前的部门,
因为我不想自己每天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
毕竟没心什么都做不好,
我不想浪费时间,更不想浪费你们那么宝贵的时间!

再考虑着是不是应该要搬过去德国一家人聚在一起,
但我却顾虑很多,毕竟那里不是说随时都可以回来的地方,
我也想到,应该搬去外婆家跟外公外婆住?
毕竟他们都老了,2个人在金马仑不是件好事,
需要个人来陪他们,至少生病时,有个人照顾他们。
啊啊啊啊!很烦啊,
我可以要一部时光倒流机吗?回到最无忧无虑的时候,
又或许把我脑袋多余的事情全部一律删除吧!

这几天已经够烦了,我真的很懒惰理其他无关痛痒的事情,
有些东西真的不知道好过知道;没有好过有!
而且我也根本没有时间去理会其他事....
拜托不要找我麻烦,更不要自找麻烦!我不想对不关事的人发泄!

今天就这样吧,这里确实是我遇到挫折时的避风港!
现在我舒服很多了,今晚我只想痛痛快快的睡一觉....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