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6月最后篇

有些东西从电话里删除了...
有些事情从记忆了抽离了...
有些回忆从脑海里消失了...

我选择了保护自己,把“付出”藏起来,
经历那么多事情,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以前总是懂得体谅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得到的却是泪痕和伤痕,我真的受够....
善待别人就等于让别人来伤害自己!
这个社会就是如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跟一个姐妹还有X先生出去喝茶,
刚开始时,我抱着不想说太多的心态出去的,
不知不觉在我们的谈话里,说回很多以前发生的事情,
他跟我说,以前他真的不知死,做了那么多过火的事情,
我听了他说很多东西,一股火气就这样在他的挑拨之间爆发了,
3年前,我从来不会对他发火,没想到3年后,他被我臭骂了一顿!
我不曾想过会跟他讲回以前的事情,
因为已经没什么好说了....

那天晚上他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似的,
跟我忏悔,以前的事情就直接从脑海里浮现出来,
他不知道他曾经快乐的背后,我是多么的伤痕累累,
对他开始破口大骂,他承认了过去所做的事情,
可是他的忏悔也迟得很离谱,但我接受了他的道歉,
对他不再由心底讨厌了....
回到家后,开始问自己,刚才我激动了吗?
为什么可以那么潇洒?坦然的那么彻底?
哈哈,这样的情形还是第一次,
不过我确确实实舒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给予“你”的一番话:

你这几天好点了吗?
抱歉,这两天开始忙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记得感情不是你的全部,
现在对你而言,课业才是最重要的,
别忘了你这几年来的努力,
快点让自己振作起来,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