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上等人”?无奈...


感觉自己每一次上来都没什么好事,
但除了这里,我几乎没地方可以发泄....
或许我可以找朋友,可是又怕把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别人。
最近压力大?不开心?很烦?
我自己也不晓得,就是提不起劲那种!尤其是在工作上……
我只能说,公司处于小人当道世界,
真相往往不去了解,就只相信那不知所谓的上等人
的确,我们这些被人视为下等人的,哪里会有别人那么高招?
一次又一次的,把公司搞到翻天覆地,这样会比较爽?
甚至临不做前,都要丢一堆问题给大家,这些人真的配做上等人
忘了提及一件事,
上等人这三个字出自于当事人口中,那她还算是个上等人吗?
我想,她的道德言行举止也比不上我们这些被她称为下等人的人吧?
所谓的涵养,我不敢说自己有,但我可以确定她比任何人都差。

那天,公司的那位C小姐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无端端扣我们全部人迟到的钱,即使是那区区的1分钟,她都要扣!
果然是个小心眼,说到吝啬,应该没人比得过她!这种人我实在瞧不起!哼!
虽然说很多公司都会迟到扣钱,可是这里连通知、memo都没有!
这样她算不算滥用权利啊?说实在,真的她X的不爽!

我几乎开始对这间公司失去了信心,
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喜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岗位,
可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回答我,包括我自己。
每次都告诉自己,过了就算吧,
无论如何都要熬到新年后,可是距离新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真的今日不知明日事,一切顺其自然…...
这几天都有在留意机票,无可否认,我想念国外的生活了。
那天听我妈说下雪了,我恨不得现在就过去,
或许妈妈在身边还是最好的吧?至少天塌下来也有妈妈在……

假期几天,我回了外公外婆家,
每次回去都是依依不舍的回吉隆坡。
不知道为何,“它”就是我的避风港,
我甚至考虑回去工作,一来可以照顾外公外婆;
二来可以省下不应该使用的费用,这样好吗?
我依然是考虑当中……
渐渐地,我发现外公外婆白发多了很多,脸上的皱纹也骗不了人,
所以要好好珍惜跟他们相聚的日子…….

人的一生有许多的喜怒哀乐,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
并希望我的人生活得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