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突发心情

我刚刚看回了被我隐藏了快接近两年的部落,或许这个部落不会有人知道,
因为我不曾公开过,甚至连故事里的男主角也不知道这回事。
里面所记录的只不过是两年前情窦初开的情感,一直到后来的分离....

如果我说,我看了没有感觉,或许那是骗你的,
毕竟曾经的快乐也在里头,“他”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奇迹,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觉得的!呵呵~

不知道现在的他过得好不好呢?我想他除了工作以外,依然还是工作吧?
我承认自己不够了解他,毕竟我所认识的他,只不过是一部分而已,
真正的了解,是需要时间慢慢累积的,这一点我很清楚!

认识我很久的同学、朋友或好姐妹,他们很统一的觉得我比以前成长了很多很多!
或许我应该认同那句:“因为经历某些重大的事情,人可以在一夜间成长。”
人看得开,其实没什么不好,至少不会钻牛角尖去想些傻事,
想些有的没有的,最终苦的还是自己罢了!
有时间,我宁可多看一些书、戏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充实很多!哈哈

前几天跟某个小姐吃东西时,她跟我说:“揾返个啦”
又或是来我家拜访的一些亲戚朋友都会问:“有男朋友了吗?”
哈哈,我真的觉得还好耶,并不会刻意强求感情事,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强求也没有,
或许幸福是需要争取,可是我还爱着单身的生活。
或许迟点遇到对的人,我会改变想法,
但我很确定不会是现在。=)

每个人的生活观念不同,
有的人希望找大钱;
有的人希望找到自己另一半,至少有人疼;
有的人希望自己的家人健康快乐;
有的人希望工作顺利..........

而我呢?..................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