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周末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又来到了2013年的第一个周末,
昨晚我家又出现没有水的状态!囧
幸亏早上起床的时候已经有水来了,
我从来都没有因为水而那么开心过,
近期来,每天为水而忙,我开始发现到有水可以那么快乐!哈哈哈
我想我应该是疯了吧!==

很庆幸的,今天并没有白过,
为了奖励自己工作上的压力,我去把自己的脚指甲涂上颜色。
























以上的照片是Kelly的杰作,
感谢她帮我设计了那么可爱的指甲彩绘,我很喜欢!:)

刚刚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句子,
我现在post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哈哈,大家认为呢?我觉得说得很对,
长得漂亮真的很重要?其实活得漂亮才是重要,不是吗?

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度过,
今天我完全没有回复你的信息,
其实我真的是希望你明白我这样的举动,
可是你几乎不明白原因在那里,
我只能说,感情不能强求,不管你是认真与否,
你对我来说真的就只是朋友.......

头脑空空的,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