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心 · 情

渐渐发现自己对热爱写部落的毅力少了,是被忙碌掩盖?还是我不再喜欢写部落?
我想应该是压力的关系吧!
不开心的时候,我总是以这个地方来发泄我的不满;
开心的时候,我总是以这个地方来分享我的快乐;
有心事的时候,这里也是任由我噼里啪啦的地方……
我希望新的一年里,我可以重新找回热爱部落格的乐趣,
它陪我走过很多岁月,就这样把它荒废,好像很对不起它。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都分享着自己的生活乐趣,
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写到哪里,
说实在的,自从有了电话里头的app
我都无时无刻的把自己的点滴、行程、心情等等的放上instagram
却没有想到我早已荒废了这个曾经任由自己随心所欲的地方。

20121228号至今,我家整整七天的时间缺水,大家可以想像那是个怎样的生活!
每天都在为水而忙,抽着大包小包的到姑姑家、公司洗澡,
我只能说:“没水真的很麻烦!”

昨天朋友问我,为何我还可以生存?
哈哈,因为我家有一口井,所以我才可以继续生存到现在!

因为缺水,大家都在议论纷纷究竟发生什么事情,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虽然说现在家里已经有水了,可是我真的不需要再为水而忙了?但愿如此……

为水而忙告一段落后,我现在又要为“谁”而忙了,
我很想说,为何以前的事情不能让它过去?
为何每次都要说以前的事?又为何一直对不起?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明明事情都过了那么久,现在才道歉、知错真的有用?
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或许还有用,
可是,很抱歉!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徐紫恩了,
我很明白我们之间已经是过去,
我也很明白你需要在一次的机会,可是机会早在几年前已经溜走了。
其实我已经不恨你了,只是在你身上我缺乏安全感,
我问自己,我还爱你?可是爱一个人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我希望他可以搞清楚。

心里的锁,不是说开就能立刻打开,
即使伤痕已经过了很久,甚至看不见,
但伤疤的痕迹始终存在,想掩饰也掩饰不了……












1 comment:

Blogger said...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Like 4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