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周末『心情』

无惊无险又来到了周末,
趁着自己有时间的时候,上来分享心情。

刚才无意间看到一篇情人节的文章,
突然想起,自己单身很多年了,
很多朋友会问我,你不寂寞吗?不会想找回一个伴?
心情不好时,他可以替你分担。
我个人觉得,要找一个伴不难,可是要找一个能全心全意对你的伴很难!
曾经我全心全意的付出真心,可是换回来的却只有心痛,
我也明白痛过了,才会找到更好的,更爱你的人,
只是,我觉得我都没有心理准备要开始另一段感情,
没有心理准备接受另一段感情不意味着还没放下之前的感情,
我只不过是还没找到能打开我心中那把锁的人罢了。

身边有很多男生朋友,但是我们就只是朋友关系,
哈哈,不晓得是不是我的性格太叭啦还是太强悍,
自从我把长发剪短后,别人都说我更有个性了!
哈哈,我喜欢短发的自己,可是我还是决定不剪了,
这次真的定下心要把头发留长!我保证!

最近的天气都处于34度-36度的状态,
感觉公司是天堂,外面是地狱!
我真的热到受不了!
这几天每天都在货仓待着,我脸上的痘痘又一堆了,
要找时间去找我的洗脸师,女生天生都是爱美的。
所以我很乐意花这笔钱。 :)

最后我还是想说,祝二月二十号的他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