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喜怒哀乐

很快又来到3月份了,
马来西亚的天气依然处于热到爆炸的状态,
除此以外,炎热的天气导致整个西马区缺水!
政府在这个月开始实行锁水计划直到3月31日,
每两天关一次水,所以导致很多地区的人民都纷纷喊苦了!
庆幸的是,我家这次没有牵连在内,
否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拿到我的新车了,
朋友问我有什么样的心情,
我只能说,感觉真的很棒!
工作了几年,终于实现了第一个目标,
除了感到满足和兴奋以外,
心里还多了一份成就感,
想要奋斗的那种能量也好像回来了,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
妈妈说,有目标是一件好事来的,
至少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她也替我感到开心!=D

今年的假期真的排得很满,
除了四月要拿8天以外,可能5月也需要拿假,
表舅在越南娶老婆刚巧碰到我妈想要回国的那段时间,
希望我可以配合到吧!毕竟我也好久没有见到表舅了。
我真的很替他开心,因为他们从相识到相恋都让我在FB看到甜死了!
在这里祝福他们幸福快乐,早生贵子!
虽然我不想那么快变老,
但是20出头后,别人见到你就会问几时嫁之类的话题,
我还真的有点受不了!

倒数假期中!哈哈哈哈,单靠想都觉得超兴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