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挂病号

距离之前更新的日子已经两个月了吧?
最近自己的身体出现了状况,
感觉自己跟药物成为了好朋友,
1个月里进出诊所都已经5次了!
高烧不退其实真的是很严重的。

一开始,自己觉得不舒服的时候就已经去诊所挂病号了,
医生帮我量了体温后,他说我发高烧到39度,
所以建议我打针,可是姑姑有说过,发烧不要乱打针,
因为很伤身体,然后我就问医生,可以选择不打?
医生没有说一定要打针,
所以他最后就是给了我一些发烧药和消炎药带回家吃,
由于他见我发高烧,所以当我走出去的时候,
他还提醒我再发烧就一定要到回来!

一个星期后,药物吃完了,
我依然还是感觉很不舒服,
这一次更严重了!喉咙和淋巴都痛到不能睡好,
因为一转身就很痛很痛,
我还记得当时我身穿两件衣服,然后盖着两张被,手依然在抖,
真的巴不得快点天亮立刻去见医生!

天亮了,去到诊所见了医生后,
他见我还高烧不退,依然维持在39度,
所以一定要我吊点滴!因为他怕我中了蚊症!
(备注:这间诊所是有吊点滴服务的)
我进了后房,医生一开始在我臀部打了两支针,
然后再从我手中插入吊点滴的针,顺便抽出我的血拿去化验!




















吊完点滴后,医生开了一天的要药和两天的MC给我,
叫我明天一定要到回来见他,顺便给我知道血的报告!

到了第二天,检验报告出来了,
医生告诉我,我的血有问题导致发炎,
发炎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例如:饮食方面、环境方面……
所以我还需要吊两天点滴,
然后我就跟昨天一样,进入后房后,开始吊点滴,
只不过这次医生有另外输入一些药水进我的血管,
就这样维持了两天,第三天的时候,我已经完全痊愈了,
医生到最后就只是开了一些消炎药和维他命给我,说我不用再见他!
经过这几天,我的手也是伤痕累累了!



















自从13岁到现在,我真的没有试过病到那么严重!
大病一场后,发现自己整个人散完,
恐怕台湾之旅的文章要再一段时间才有空消化了。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大家要多喝一点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