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珍惜身边人

这两天的情绪起伏有点大,
我都在想,要怎样去维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因为去年自己就的人缘并不是很好,
有一些摩擦、误会都没有解决,想说自己是否应该要修补一下这种关系?
世事无常,应该要珍惜一下身边的人。
或许自己真的比较傻,觉得一定要有先付出才可以维持。

人就是这样,谁也不愿意去做一些吃亏的事情,
而且对于稍微正常的人来说,这可能是傻事,
可是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或许我就是比较傻的那一个。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很心软和重感情的人,
所以常常因为一些小事就容易感动。
我不晓得会不会被人利用或是当傻子,
可是我会凭自己的想法而决定是否应该要原谅这个人,
毕竟饶恕别人等于饶恕自己,
有时候会问自己,别人跟你那么有仇吗?
为何为了一个人而把自己的心态变成魔鬼?
这样活得根本不会快乐!与其活在仇恨里,
我宁愿放开胸怀去对待别人,即使曾经一度伤害我的人。
所谓“别人笑我傻,我笑他人看不穿”!

昨天看到朋友上了报纸,
但我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并不是一件好事,
她女儿生病了,宝宝才六个月大,
但却需要一笔很庞大的钱去做手术。
她愿意捐赠自己的器官去救她的女儿,
这份精神真的只有妈妈才可以做到,
她说宝宝是她生下来的,她要带给她生命,
所以她要带给她第二次生命!这句话让我心痛一整夜,
可怜的一个孩子,外表看起来跟常人无异,
但是却有着黄疸病而导致肝脏无法运作要急需换肝,
我希望大家可以慷慨解囊的伸出援手帮助她们!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07154

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因为我们根本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失去的是什么,
但愿身边的人都可以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