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好友的生日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就是晓美的生日。她是我认识了3年的好朋友兼好姐妹,而且还跟我同班,坐在我隔壁。她的外貌很平凡,而且还时常挖苦我,可是我不会怪她,因为我知道,她是故意作弄我的。

懒惰的我时常都没有去学校,晓美应该会觉得我很可恶吧?因为每次都丢下她一个人!哈哈……虽然她每次都说无所谓,还问我为什么要来学校,其实我知道她是故意逗弄我的。我每次在想,我没去学校时,她一个人坐会是什么心情,闷?无聊?没有人陪?我看这些我就不必担心了。因为一大班的好姐妹都会替我照顾她的。哈哈哈哈哈……(傻笑)

可是今天我知道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几不想去学校也好,我都有去!为了亲口跟她说生日快乐和送礼物给她,今年我们几个人加起来买了一张专辑给她。


刚开始,我们叫她拆开礼物,一拆,里面的只是一张空的专辑,我们骗她,说这张专辑一买回来就是这样了。不过聪明的她,没有被我们骗到,过后我们也不玩了,把真的专辑拿给她!


唉,今天在学校真的是无聊透了,由于学校一大部分的人都去了一个星期的露营,所以班上只剩下几根菜;几条瓜罢了!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晕~
过后我们就要求老师早放我们回家,结果老师答应了!yeah!老师万岁!^^

最后,我要在说一声:晓美,祝你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