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这半年来的点滴!

很久没碰我的部落格了,有点陌生的感觉,这半年来,发生的事多不胜数。在这半年来,可以说是让我成长了许多,由公公的离开到现在,美好的回忆不多,反而痛苦万分。。。经历了那么多事,我真的长大了,甚至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转变成一个会为别人着想的女孩 。
就由2007年12月27日 PMR出炉的那天说起吧!那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准备去学校拿对我升中四很重要的成绩——PMR。在我要从家里出门的时候,跟坐在轮椅上的公公 说,我要去拿成绩,拿了很快回来。这时候,公公还跟我说了一句:“好”。过后朋友来载我,我就上车了。
到了学校,老师还没去教育部门拿成绩回学校,那我就只好跟两个朋友去吃东西,吃了东西趁有时间就去了CC上网,因为那时候,家里的网络出现了问题。
上网不到半个小时,我身上的手机就响起了,姑姑告诉我公公快不行了,那时候的我,整个人呆住了,难以相信公公的病情会一下子那么严重,因为我早上看公公是 精神弈弈才放心出门的,然后我就叫朋友赶快驾车送我回家,在车内,我非常激动,我脑海一片空白。到家时,我下车看到亲戚在外面,然后在看到叔叔在电话中告 诉公公的朋友,公公已经去世了!我马上冲进房间,看到的只是一个盖了布的公公躺在床上,当时的心情,跌到谷底。在后面又听到姑姑的哭叫声,我也忍不住放声 大哭了!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他睡在馆材的样子,那时的我每半个小时就会不自觉的走过去看他一眼,看了就会流泪。一到深夜时,自己躲在房间痛哭,姑婆看了也心疼我。

1230日是公公出殡的日子,也是我的生日,在我一生中最难过的生日就是在这一天,朋友们很多都不敢祝福我,我的生日也变得冷清了。
就这样,公公就去世了,在也不会回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上了中四,就和往常一样,到学校报道。虽然公公去世后的几个月是最难熬的,渐渐的,也熬过了半年, 我也因为注重在学业方面,所以就比较适应了。也因为公公的去世,让我变得更坚强、做的事情会想过了在做。如果现在公公还在世,我会告诉他,你的孙女真的长 大了,不需要在担心我了。。。
写到这里,我也要停笔了,不开心的事,就放在部落格吧!要回忆的就只有跟他相处的点滴就足够了,我相信在天堂的公公也希望看到开朗的孙女继续生活下去。
在此,我也借用这个部落格告诉大家要好好珍惜周围的朋友和家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珍惜,因为生命是脆弱的。祝大家生活过得美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