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无所事事的一天

星期日,是一个星期里面,可以睡得最舒服的一天。哈哈,我宝贵的时间呀!使我一觉睡到天亮,而且还睡过头了。平时的我,星期日只睡到大概十点,今天的我睡到十一点半才起床。我的天啊!我看到了时间,我整个人都跳了起来,磋一磋眼睛,再看一看时钟,没错啊,的确是十一点多了。哈哈哈……快变一只死猪了!
到了下午,我无所事事,就在房间里上网,看我自己的friendster,天啊!comment多到!晕~@@
过后,我就是回复comment罢了。到了四点,觉得很无聊,就上MSN,一开就有人nudge我,我最讨厌别人nudge我了,因为每一次都会弄到我的电脑傻掉,真的受不了了!
大约到了六点,我就offline了。突然,我口袋的电话响起,原来是几年没见面的好姐妹打来。当时的我真的觉得非常的惊讶,我们一聊就聊了一个小时多,如果不是因为她在做工的地方打来,我看真的不知道可以聊多久呢!^^
到了晚上,我继续开我的MSN,就在这时候,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在MSN里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又问我有没有喜欢的男生。天呀!我最害怕遇到这些事情了,而且他还向我告白!晕啊!过后我也直接拒绝了。不但如此,就连更我很要好的一位姐姐也同病相怜。她是我在论坛认识的,我们无话不谈。他SMS告诉我,有一个她在电话认识的男生跟她出来见面。而且那个男生一直望着她,又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弄到她尴尬及了!而且那个男生在晚上还想打电话给她,她问我要不要接,我就叫她装睡,不要接!迟点再算!她也同意我说的,所以就没接了。OMG!如果我是她,我一定会受不了。
就这样,聊了一会儿,12点了。我们就没聊了!我写了Blog,也就offline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