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12/10的行程

sunDay~ 星期日[12/10/2008]

今天是萍的生日哦....
在一次的祝他生日快乐...

早上9:30分,我就起床了,梳洗完毕了就去找衣服和鞋子,过后就去找我的化妆包包..
哈哈...几个月没化妆了...害怕化到好像"猴子屁股"那样, =__=||
hoo...大概到11:30分,我就去那边会合他们,
哈哈哈...22和萍说我化得还不赖...而且衣服很美,那我就放心了....=D

看~这就是我! 怎样?还不赖吧?? keke

我们就先去time square走走,然后在过sungai wang...
我跟22进了sasa买了一支eyeliner,然后萍想买mascara..然后又说不要..@@
大概到了1点才上六楼! 哈哈..到了green box了...我们就进去开锣唱k了...XD
过后22去拿东西吃时,看到了汉杰和阿朝他们,说真的还蛮意外~
然后我们在31号房..点了好多东西吃哦...很饱的说!
过后我们点了几首生日歌想唱来祝贺萍,谁知道9不搭8的...
居然连李茂山的生日歌也有...哈哈哈,快笑死我了...XD
过后我们拿了甜甜圈帮他庆祝...yummy yummy~ =D

呆呆的寿星女~

我们在K房唱到了4点...然后在逛到6点回家...
去LRT站时,天不作美,下起毛毛雨...幸好我们有带伞..
不然的话妆就不见得人了...=.=

很狼狈的到了hang tuah... 过后在那边等了一会便上火车了...

就这样的,结束了我一天的行程...回到家好累哦...
卸妆冲凉后便迫不及待的想躺在温暖的床上...
可是还早,所以就上一上friendster..收拾书包后,便做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