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假期时,我回了金马仑,因为那里是外婆的家...
由于是hari raya...所以大小舅和阿姨都有回...
回去聚聚...那个星期,那边都很塞车...
所以我们只好在家度过...
不过我们也有去附近的公园咯...
好漂亮的哦...

天啊..回到外婆家就好像在帮我增肥那样..一天5餐..那还得了!! @@
幸好我还是控制自己别吃那么多...XD

就这样,假期就在那边结束了...回到了学生生涯...
而且final exAm要到了,好怕aDD math和acc不及格....>.< 看来我要加倍努力临头赶上了....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hoho...明天是善萍的生日哦...所以我们出去跟他庆祝...这就是我明天要穿的哦...^^

然后这个鞋子...

之后的详情,等我去了才知道...
祝萍生日快乐哦...^^

2 comments:

Princess Miru said...

你終於updated啦~
衣服很可愛 =D

Joan Chooi said...

haha...yalo...
thx 4 support 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