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考试的日子

final eXam coming soon....
so tense.....= __=


惨惨惨....!!!!!!
考试就在下个星期一
我最害怕还是 acc n add math fail....
所以我要温习课本和做练习来复习....
不然就真的不知道怎样对得起苏老师....
苏老师,辛苦你了!!
这几个月来...你一直辛苦的替我们补习..
就算自己没睡好,也帮我们准备一大堆的noteexercise...
所以我不能再令你失望了...而且我也不想自己失望!!
虽然以往的考试我都吊儿郎当的带过....
可是这次真的不行了...
我要为自己争取一次努力得回来的成绩...
可能还是不会很理想,但是我有努力过就好...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辜负老师和家人了...^^

20/10~07/11
的期间,我都不会在线上....
因为考试重要...
我也不想辜负妈咪对我的期望....

在此也希望在考试的朋友们....
考试顺利通过...加油咯~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