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感触~

最近听到了情歌心里都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
演唱的人真的很厉害,他们的歌声能影响正在听歌的人~

明天又开始考试了,
感觉吃不消,一来就考akaun,
fomula真的很头痛,
尤其是penyata pendapatan的……
距离SPM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很害怕我未来的那条路会怎么办~

今晚会开MSN跟妈咪谈机票的事,
去的时间定了,只是回的时间不知道~
也许会不适应、又或许不舍得回来了,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放开了,
唯一不舍得的就是我的一班朋友,
我的离开会不会让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疏远?

曾几何时,我问过一个人很荒谬的事情,
我:“如果有一天,我意外的死了,你会难过吗?”
她:“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们,我们一定会很难过。”
我:“你会记得我的吗?”
她:“会,因为你永远是我们的朋友,不但是我,其他认识你的都会伤心。”
当时的我万分感动,因为她是很少会跟我说这种话的人,
我真的感动到无言了!只是在那边呆着傻笑~

就在那时,我就分辨得出,
谁是真心诚意的;谁是虚心假意的……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位在我身边走过的朋友……

歌在播~“朋友”…………

2 comments:

小MOUSE..^@^ said...

看到我都想哭了。。
看你那么不舍得,
你一定是做不舍得我了。。XP

Joan Chooi said...

不只是你,
身边的每一位我都很不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