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吃喝玩乐篇~

02/10/2009

今天没有去学校,
跟bebe、king、summer、mouse和韵盈去唱K,
这班家伙真的厉害到~~ XD


由于mouse说迟过10.15a·m的人就要请唱k,
所以没有人敢迟到,
途中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希望下次不会再发生,
下次我也要学mouse,
如果再有不愉快的事,罚请唱K,
那下次应该不会再发生了吧?哈哈


唱完k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由于放上来很蒙的关系,
所以我放别的自恋照上来,


Ms.3n3n

bebe&mouse

3个傻婆~

拍了照后,我们就去看衣服,
bebe和mouse买了同一款的衣服,
我没有买,因为没看到喜欢的~

过后,我们到士林买鸡扒吃,
买了鸡扒后,我们就去欢喜地吃东西咯,
mouse和king去买beg,
回来看到我们吃鸡扒她们又吵着要吃,所以又跑去买了,
我叫了癔粉和honey柠檬,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继续聊天咯,
结果八卦的神经线又开始发作了,讲人坏话!!
逛到6点,我们就回家了,
在LRT里面,我们好像在动物园里面的动物那样,
吵死了,吵的时候还带点黄色的话题~~ ==

最后,我、king和mouse在cahaya下站,
因为我跟king的车,mouse住那边附近地区,
要过站时,mouse在忙着找她的LRT卡,
果然贪玩的她多手把LRT卡放在裤子的角落,
幸好我看到,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hehe

回到家,姑姑又叫我吃饭,
救命啊,这样吃,不肥才怪!
我应酬她只是了一点菜没吃饭~

到11点多,小姑跟她男朋友去吃宵夜,
我又跟着去了,
天啊,宵夜吃那么丰富!

全部海鲜…… 晕倒!==

还要去到wangsa maju那边吃,厉害到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吃到12点多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1点,我不敢那么快睡,
不然会肥死,所以3点才睡……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