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颖欣生日~

28/09/2009

今天考数学,
考题比我想象中还要难,
第一次不够时间做paper 1··· ==
希望出来的成绩不会很差,

一整个下午都再背akaun的format,
救命啊,背到我都快疯掉了!

今天某人找我,叫我原谅他,
其实我一早就原谅他了,
只是我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你不愿意我们维持这样的关系,
但是我只能说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对不起,也许我的选择会伤害到你,
但是希望你还是一样的好好生活下去,别乱发脾气~

傍晚不小心切到手,幸好是小事,
只要贴安全贴就可以了,
然后再去补习,
大概补习完毕后,我们替颖欣生日,
呵呵,她很意外哦,感动ing~

同一件衣服的团体~XD

寿星女~

生日蛋糕~

欣和主任~

傻傻的秀盈~

派队结束后,
继续回家温习akaun一直到半夜不记得几点了,
因为太累睡着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