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更新 ♥

我回来了,今天在家无所事事,
所以回来update...
赫赫,早上的时候跟姑姑去爬山,
可能下雨后的路很滑,所以差点打脚摔下去,
还真的幸好有绳子抓住,不然就惨了!
答应了某人要好好照顾自己,放心,不会有下次了~ >.<

今天开电脑查看我的mail和面子书,
一进入hotmail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
600++封mail,天啊,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只是一个星期没有开电脑耶,
真的不敢想象1个月没开会怎样~ =.="

感觉自己很久都没有更新面子书的照片了,
我想我会找一天把照片upload上去,
因为全部照片都在朋友那边....
写blog的同时,我也在等待着姑丈来载我,
因为我们约好了今天要去换身份证,
不知道他会不会骗我!@@

昨天跟一个朋友说了一些东西,
她说我缺乏浪漫和冲动,哈哈,或许她说对了,
我完全认同了她说的每一句话,因为那也是我所想的,
“某些东西付出了就会得到你想要的”,
冲动和理智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有时候我还蛮想为自己在乎的人和事物冲动一次,
以开心就好的心态做一次自己喜欢的事,
那个心情应该会很棒吧? =)

开始要为自己的未来作打算了,
希望自己的选择不会错,
恩,加油吧!

倒数4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