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i m back

我很久没回来啦,呵呵....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我11号回到大马了,
下到飞机场的时候,打一通电话给小舅,
因为小舅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的时候,让我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有的人肥了;有的人瘦了;
有的人高了;有的人黑了....

这个星期都是出去,就只有几天是在家,
我还真的很忙下,当然不忘了陪我的木头,呵呵~
刚刚回了学校一趟,见到了很多个老师,
甚至校长也被我碰到,很巧吧?
我也觉得很巧,因为校长已经转去别的学校了,
刚好他今天也回去,我就跟校长还有几个老师聊了一下下,
让原本很烦的我,更矛盾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打一个比喻:
“一开始会觉得麦片很好喝,但原来麦片的味道已经开始变质了”
这句话的含义就只有我自己明白,
写下来目的也是记载一下现在的心情,
写blog之前,原本想去检查牙齿的,
可是天空却不作美,现在的天气正好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希望我很快就没事,因为这种感觉很sien...

减肥计划即将开始了,呵呵...
这次真的不会单单只是讲,要以行动来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接下来要认真的考虑下自己的未来,
不想再浪费更多的时间,
昨天跟朋友出去,他们说我成熟了?
是吗?这也是个人有个人的想法...
成熟也不一定好,成熟的人想东西往往都会来得多,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一起加油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