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逛街日

这已经是8月31号最后的一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想写,
哈哈,可能是无聊吧!=)

这两天都没什么上fb和msn,
我就只是单纯的在土豆网找戏看,
我在看着香港的《公主嫁到》,
不错看,很好笑....

今天早上,写了第一篇部落就跟妈妈出街了,
我们就在市中心到处逛逛,
她买了一件毛衣,我什么也没有买,
然后逛到大概下午2点多到附近的mcd吃午餐...

吃了午餐后,就继续去逛,
我们买了一些日常用品,我自己就买了一支眼线笔和粉底,
付钱后,我们就逛一逛商店,
然后在打包德国猪脚回家,呵呵...
这道菜是我们的晚餐之一,味道超赞的!=D

打包好后,就去妈妈做工的餐馆找老板娘,
因为我们要送巧克力给她,
原因也是谢谢她载我们去玩...

6点多,我们就回到家了,
今天也消耗了不少体力啊,实在是累!@@
吃了晚饭就去洗澡,
然后妈妈叫我把昨天出去玩的照片upload去电脑,
呵呵,我们昨天到天鹅堡去玩,
上山下山的,我的小腿实在是很酸!
昨天下午回到家,我晚上9点就找周公了,
啊哈哈,我睡到对时,今天早上9点多才起来!够力~

我迟点在把照片放去fb吧,今天也很累了,
呵呵,各位晚安啦...
明天就是全新的一天咯,希望也有个好的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