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11月的第一则 ♥

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总算恢复精神了,
放学后,依然在家做功课,今天一定要把sketching画完,
画的同时,来了这里偷懒一下,
最近的我喜欢飞轮海的-心疼你的心疼,
感觉还不错,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最近你都有时常陪我,
谢谢你一直来带给我的欢乐,
虽然你总是挖苦我,但是我感受到你的
不知不觉,我们就要7个月了...
彼此之间度过的这两百多天并不容易,
发生了很多事,也让我们更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对不起,那天对你发了小女孩的脾气...
下次不会在这样了...@@

这几天周遭都发生很多事情,
压力、烦恼、回忆等等,全部在我脑海里打转,
是我自找烦恼吗?还是不由得我不去想?
感觉真的很累,星期六那天还敢敢睡了13个小时,
我平时都不会这样,被你讲对,真的变猪了!==

定时吃后,我的胃都很听话了,
胃痛不再找上我,希望一直维持这样下去...
刚刚在学校,跟女生朋友聊起了一些话题,
最后我们还在大笑,搞到男生都认为我们是傻的,
哈哈,想到都觉得够力!xD

这几天频频听到老师们口中的assignment
感觉我好像麻木了,也不会有特别强烈的反应,
就按部就班的跟着步骤做吧,那样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还有,最近在学校对着某个同学超不自在的,
我受不了你的热情,而且也不是你的谁,
拜托不要在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
你这样做只会让我对你反感和讨厌你罢了!

好了,写到这里,
我还要继续做我的功课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02.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