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7月篇

感觉好久没回来了,
发生很多事情吗?呵呵...
或许吧,不过我觉得还可以应付的来~

不知道是不是一段时间没有写的关系,
现在要从哪里说起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我还是选择从工作说起!

上个星期,我又从原点回到了升级的位子,
是件好事?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但我会尽我所能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感觉到Ms.Loh是很重视我的,谢谢她...
虽然在公司有时还是免不了一些问题,
或许我应该把问题当成考验,这样应该比较舒服了...

这几天发现自己的嫉妒心增强了,
是因为他还是她?我真的懒惰理了,
毕竟我不想多说什么,这样的人我不想浪费时间去生气太多,
因为看到都累,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我厌倦了!
你想怎样就随你的意,我无所谓,
这样也好,可以让我把你彻彻底底的看得一清二楚!

我真的没有时间和心情跟你玩这种把戏。





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
这个星期还真的很累啊,
今天就做一个没有结尾的结尾吧,
我要去睡觉了,下次再写吧,
今天这篇只不过是热身的一则罢了,
或许是久没有写的关系,头脑有点打结,
给点时间我恢复正常吧!
呵呵,各位路过的人,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