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7月-尾声的心情



很快的来到了7月的尾声,
半年又这样过去了,
不知不觉中回来马来西亚将近一年时间,
开始想念德国的生活和朋友。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开始厌倦了公司的事情,是我逃避问题还是什么?
我不懂,就感觉压力不知不觉的找上门,
甚至还因为太累,8点多就睡着了!

前天没有去上班,感觉有点不舒服,
头脑昏昏的,根本爬不起床,
唯有请了一天的假,让自己好好休息一天。
唉,不知为何,这个月的心情和脾气都很暴躁,
有时宁愿不讲话,因为自己脾气不好就不要影响别人!
这一直都是我的作风,或许朋友都感觉到了吧?
我很抱歉,女人病发作!语气得罪了请原谅我不礼貌!


还有,我想说,有些事情不是说要原谅就可以原谅,
即使原谅了又怎样?心里的刺真的拔出来了吗?
真的可以告诉自己,我没事了?
哈哈,别傻了,如果这么容易,
“口是心非” 这句成语就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虽然说,不管放下一件事情还是一段感情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可是有没有想过,要重新去接受一件事情或一段感情需要耗费更大更大的勇气啊!
勇气不是钱可以买到的,我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勇气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

我对张惠妹这个女人越来越好奇,怎么她可以唱得那么触动人心呢?
我实在打从心底欣赏这个女人,她的一字一句都那么地歇斯底里,
我实在被她感动了很多次,而她就是有这样的能力让人留下眼泪.......

今天跟同事出去了,哈哈,笑也笑够;颠也颠够,
谢谢你们让我开心大笑了半天,
我都被你们弄得笑到肚子痛!啊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呢!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首我最近很喜欢的歌,
祝大家有一个很棒的周末...











“泪”了....

1 comment:

said...

如果你也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