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1.9.2011

词穷比沉默来得可怕,
原因在于当一个人沉默想用文字代替心中的纳闷时,
却发现自己开始词穷起来,
想诉说却无法诉说的心情,你能了解多少呢?

1个月都没碰部落格了,
我只能以最直接的方式说:“我发霉了一个月!”
假期几天,我回了外婆家一趟,
每次上去,都是依依不舍的下回吉隆坡,
真的希望给我一个月的时间留在哪里陪陪外公外婆,
毕竟他们的年纪也大了,剩下的日子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尽孝。

假期来得快,也去得快,
明天就要上班了,我心中却有种不想去上班的感觉,
啊啊啊!很烦,可是却没有烦的理由!真的很可笑!
有的人会觉得烦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个原因,
但有时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会不好嘛!

今天去了书展一趟,买了几本书,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读完,可是我却喜欢书架上把书放得满满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比较舒服。
哈哈,或许是心理作用的关系,不过我觉得舒服就好!嘻嘻...

这里停笔吧,我要到梦里继续寻找属于我的梦...
各位路过的人,也愿你们有个美梦!晚安~

3 comments:

said...

你这不叫日记~叫月记@ @

Joan Chooi said...

哈哈,的确可以变成月记了!T.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