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我的周末..^^

今天早上我8点多就醒了...因为要补习咯...完美周末的觉又没有了...
然后补到12点...突然麟SMS来...告诉我下午去喝茶...晓亭载...哈哈哈...蛮意外的...
然后就约在下午3点多出去咯...有点扫兴的就是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
过后就我,麟,晓亭,还有富仁一起去了station 1喝茶坐坐咯...

哈哈哈...聊了一大堆无聊的东西...不过蛮开心的...
因为第一次跟她出来喝茶..觉得她也很好谈的...呵呵...
然后大概6点多...我们就散会了...XD

今天就出去了一下咯...过后我就呆在家里上网...然后听听歌...找一找"uncle"...
因为有东西要post给他嘛..过后就大算做projek的...结果懒惰...@@
算了...不是很多...所以明天才赶火车吧...^^

写到这里...晚安咯...各位~ gd9 n sweet dream....X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