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放假的最后一天

完美的假期即将结束了...又要回到学生生涯...真的很厌倦....>.<
今天我做猪做到11点才起床...然后就跟姑丈他们去吃东西...
回到家就继续赶完我的sivik projek...

大概到了3点多...姑姑叫我陪他去jusco逛逛...一逛就逛了几个小时...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5点多,我们就去太子园吃什饭...我那盘东西有够多菜的...@@
吃了过后就去打包...因为家里的那些小瓜还没吃嘛....XD

到家后,我就搬东西下车...过后再去烫校服...
烫完后就上网,收拾了书包就睡咯...

嘻嘻...因为明天要读书嘛...
所以sayonana...各位,我失陪咯~ GD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