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sien...


今天在学校超闷的...
早上,下课,放学都是22陪我...可是我也不想当灯泡嘛...
唉...等下就要去补习了...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
我想应该是鸦雀无声的静静听课吧...
苏老师又会怎样呢? haiz...真的很矛盾...
我也乖乖的把功课做完了...希望不会看到他对我们失望的样子....[怕怕]
她这样..我们真的很有压力...
原本星期六跟老师说好没有补习的...可是他突然sms说有...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因为星期六学校hari kantin..我有帮忙...
真的不知道老师是故意还是什么...
等下打算跟老师商量...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勇气...
希望有啦...也希望等下会比我想象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