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老师,对不起...T.T

苏老师...对不起啊...

我们彻底伤透了你的心..T.T....
我收到你send来的msg,我觉得很惭愧...
现在补习..我们这群学生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了...
老师,我看了你那封msg我真的有感觉的,
你骂得对...我们的成绩那么差都是因为我们的错..是我们放弃自己...
把你弄哭了,也是我们的错...我知道你真的很心痛,可是我看到你这样,我比你还要心痛...>.<
我心里现在隐藏着100句的对不起...我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今天在学校时,akaun老师派考卷...我真的超怕不及格的,我手一直冒冷汗...
幸好,我没有辜负到你..不然我真的不敢去见你...
老师...在这里..我只想告诉你...我们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们...
send给我们的msg..从以前到现在的...我都没有delete...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哭...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从现在开始...我会乖乖听话了..我知道他们也会的...
因为我们都是有感觉的人...

没心情写下去了...sayonana....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