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情~

最近都很累,怎么说呢?也许是因为快预考了吧!
心情有紧张、害怕……全部拥上心头~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天空也跟着哭了,
在阴天的气候里,觉得很矛盾,
心情仿佛回到了过去的原点,
为什么我还会这样???? >.<


刚刚又和姑姑吵架了,
也可以说不算吵吧~
因为只有他吵,我就静静地不出声……


以前的我,心事也好、开心的事也好,
我都会跟婆婆分享,
但是,现在我有事没事都挤在心里,感觉很痛苦!
我真的不想在这样了,真的很辛苦!


人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吗?
如果有再一次的机会让我从新再来,
我会拼了命的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怕只怕连见个面也是一种奢望……


我想我真的需要到外面的国家散心,
认识不同国家的人,
这两年发生太多事了……
两年失去了两个亲人~

心不曾休息过,
不管在哪一方面,我都心碎了,
没有力气在去理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