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eXam + dinner~

04/07

今天是我去重考undang的日子,
从昨天晚上我就紧张到今天早上了……
一去到考场,
原先电脑是offline的,
但是经过我的耐心等候~
电脑终于online了···
当时的心情紧张的上气不接下气……
叫到我名字,
监考官说我坐7号,
希望会是我的lucky number~ 祈祷中……

登陆后,我很认真的看每一个字,
因为害怕betul看成salah的,
考试完毕后,
心情果然七上八下,
有紧张害怕fail的心情;有心急想知道自己成绩的心情……
最后结果显示……






















































我终于LULUS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知道成绩的那一刻....^^
感谢上苍和一直在我身边的守护天使——家人和朋友

回到家,情绪还是未能平复,
姑姑问我成绩,
我告诉她我过关了!
他也提我开心~
然后大概3点多左右,我跟姑姑去弄头发,
因为晚上有dinner,表姐结婚~


7点我们就出发到puchong的喜来登酒楼~
宴会完毕回到家已经12点多~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