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学校趣事~

又有几天没update blog ady~

早上起来,听到了雨声···
原本懒惰的我不去学校的,但是又不想收信,
所以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学校……

去到学校,雨停了,老师报告说今天有aktiviti——健康舞~
他跳得真合我意,因为不想上add math节,
一旦上add math,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打磕睡,
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老师教得很闷……

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回班继续上课,
下课后,我听到一位朋友说,等下学校有orang hutan,
还有记者来我们学校采访,但只有form 4和预备班的学生有得看……
哈哈哈。。。其实我们班不看也没关系,
因为班上已经有几个比orang hutan来得
疯狂恐怖~

过后,郑XX拿晓美的水壶来玩,
玩着玩着,就变成了抢,然后就不小心嘴巴弄到晓美的水壶!
天啊!真的很糟糕哦~~ 晕~

这个就是我所说的水壶~

晓美不回去消毒恐怕不行!>.<

放学,原本坐antie车回的,
但是镇霖载我和佩仪,所以就没坐antie车,
呵呵,他第一次载我,驾车技术不错哦……
比想象中还要好~~ ^^

回到家后, 由于太累了,
所以整个下午都在睡……

到了晚上,很没mood……
姑姑一天到晚都要唠叨,
真的受不了了,刚刚又和她吵了大架,
原本想到明天不上华语班的,但是又不想那么早回家,
所以我宁可选择上华语!

今天也可以算是没什么事发生的一天~




很残的样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