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学车日~ ^^

兴奋紧张开心失误等等的心情,今天都涌进我的情绪~
原因?哈哈···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驾车走出大马路,
开始爱上驾车的那种感觉,
很奇妙~ =D

今天是我第一天学车,
一开始是很紧张的,因为完全没有驾过,
不懂会驾到怎样!

结果上手后,
原来驾车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今天我开到50km/h,
应该还好咯,因为我去到3度gear哦~
但也“死火”2次,
我姑姑说我已经不错了,
希望是吧···
不过一看到我的L lesen就晕到!
为什么会那么丑啊,好像睡不醒将!可恶!==

回到家大概4点多,
表姑4点半到我家,
她带了她可爱的小狗过来哦···真的超可爱的,
好听话哦!(比我还听话)



晚上,家人都在说新出的viva
我看了真的不错哦,很适合女生驾,
暂时还很满意这辆车的设计~


补习回到家后,就看戏、听歌和上网~
由于明天是周末,所以就可以休息一天,
费神了一整天,各位朋友和路过这里的人,


晚安咯!

1 comment:

*迷糊眯噜* said...

mei...you start your driving lesson le oh?haha...good la!!

it's fun driving rite?nervous too huh?when i start my driving i also feel the same too..haha...but after i got my license kinda happy too...viva is nice...mine is myvi..pigu hao da o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