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未来?

各位早上好,
我家的网络终于复原了,
有很多说不出口的话想说,但不知道何去何从~

在我心里,SPM是很重要,
但是为什么总是有心无力?
徐大小姐!你不能再这样了,
要好好帮你的未来做打算~

成绩真的退步了!怎么办呢?
是时候埋头苦干了,
逛街、喝茶、唱K通通要减少,
不想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心里的压力不知道要怎样发泄,
唯有听歌、跑步减压,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我是热爱糖果的,
但是现在,就算家里有糖果,我也没去碰~
奇怪的是···就连老妈在德国买回来的糖果都还有2大包,
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近来忙着学车,也要忙补习,
所以时间很不够用,
没什么上线,
只能在星期六、日上来upload~

最近的天气也不是很好,
所以要多喝水,少吃煎炸的比较好……

今天会去换发型,很大机会剪短,
朋友们都问为什么,
我只能说,腻了!
而且没太多的时间去理~
姑姑也说换个形象也不错,
因为现在,我们还是女孩~
到了像她的年龄,你就不敢自我挑战了!XD

越来越觉得这个社会只有一个字形容——~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
就比如说,赵明福无端堕楼!
SMK Pandan Indah的女学生遭人轮奸!

到底这些事几时才能够停止?
我自己曾经有一个念头,
就是我应该留在这里?
还是我应该适应外国的生活?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衷心的希望,我国会越变越好

No comments: